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就這樣過去了600字作文

初中就這樣過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初中的最後一個晚自習,腦子裡不自覺的會想到很多,可想的都卻那麼模糊。

  記得小學6年級畢業時,我們曾幻想過初中的生活,也許初中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也許很快就會過去,或者在想,在那三年中自己是否出淤泥而不染,會不會成為學霸呢?想的總是那麼美好。

  初中第一天,來到一個陌生的學校,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在其中,好不容易見到一個熟悉的容顏卻沒有那般親切了,也許是環境的緣故吧!

  漸漸的,當我們融入到班級中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原來他們也不是那麼冷麵,久了,熟了,也是一些熱情似火的小青年啊。

  初一,大家都認為這是一個新的開端,我們要努力,我們要奮鬥,只為自己最後有個好的結果,可是,在一個環境呆久了,人是會變的,每個學校總有那麼幾個學渣,總有一些逆反心理較重的叛逆青年,正因為這些可以放縱自己,可以讓自己不努力,因而抵制不了誘惑,每天貪玩。便忘了什麼是學習,每天拿着書卻想着睡覺和玩耍。

  初二,因此鬆懈,認為時間還長,卻不知它的快。想着繼續揮霍,想着“明天”再努力,可是這個“明天”太多了。

  初三,早已成為習慣,不到中考不知緊張,當最後考差了,再說句我後悔了,我應該好好學的。卻已經晚了。

  其實機會不會一直在你身邊,一旦有機會就要懂得把握。

  不要認為今天沒有明天重要,其實今天就決定了明天。每一個“今天”的積累就決定了你的未來。

  初中不是什麼小插曲,它其實很棒很優秀,它讓你找到了你自己的夢想,它是一個衝勁的過程,也是轉折。

  拿起畢業照時,初中這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初三:xiujing

初中就這樣過去了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怎樣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