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遺書700字作文

遺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個讓我煩惱的世界!我曾經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快樂的一個孩子!可是,快樂的孩子並不代表她能整天無憂無慮地生存!天天開心只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我,即使用盡自己的全部力量,也無法去將它實現!

  曾經有人說過:"我們要好好活着,因為我們會死很久!"我也想好好地活着!但是社會施給我們的壓力又是如此地沉重,在如此的鏡遇下,要想培育出一群群祖國的花朵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而那群道貌岸然的老男人還在那裡不知羞恥地一邊大聲宣揚"減負"一邊更加加重了我們的負擔!

  我很想離開!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成績出來后,我的雙親的臉!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沒用的人,一直都是.可是,他們不用在我很清楚地明白這個事實后,再一次地以惡劣的語言來提醒我!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來對待我,他們的親生女兒?哦!呵呵!我忘了,我只是一個女孩子,一個始終要嫁出去的女孩子!一個不能為他們傳宗接代,養老送終的女孩子!就因為我是女孩子!所以,在我死後,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反正他們已經要到了指標,完全可以再生一個男孩.

  我已經成了一個無足輕重的人!

  我不知道我死了有沒有人會為我掉眼淚?哪怕是一滴,我都會感激不盡,死而無撼了!因為有人還記得我,還知道曾經有我這樣的一個人活在世界上!

  有人說自殺是一件很可恥的事情!可是,我自己選擇離開這個世界又有什麼錯?既然我不能自己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我自己離開總可以吧!這是我自己的權利!關你什麼事?再說了,這世上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

  我死了的話,靈魂一定不會上天堂的.我還有一點自知之明的.但是地獄也挺好!最起碼不會有人間的紛紛擾擾!

  我走了!再見,再也不見!

遺書 標籤:遺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