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月光的價值600字作文

月光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夕陽慢慢驅散了最後一絲餘暉,完全沉落在了山的那邊,月光女神又重新張開的雙眸,來到了這個黑暗的世界,親吻着大地,給大地披上一層熠熠生輝的銀裝,這一切的事物都顯得那麼美好。 

 在時間的催促下,月亮經過了滄海桑田,以月為單位,由“小小鐮刀”轉到了“雲霄玉盤”,然後又回到了起始點,這樣地周而復始。眨眼之間,從新月到圓月,曾經有過的瞬間之美。 

 夜空下,數着天上無盡的星辰,沐浴着月光,實在是一種享受,月亮被眾星辰擁護成為夜空之主,它掛在那已成為永恆,在永不停歇地播撒着皎潔的月光。它不會像星星那樣閃爍着自己嫵媚動人的眼睛,只是默默地獻出自己的光華。 

 蒼穹有無數星辰的點綴,人間也有凡物的映襯,夜空月光下的小精靈----螢火蟲在歡快地玩耍着,閃爍着自己餓點點綠光,彷彿要與星星們一爭高下,決一雌雄。卻又好像在與月亮竊竊私語,歡快着,一會兒躲到草叢裡,一會又害羞地飛過來。 

 寒氣逼人的夜晚,有了月光的播撒,有如沐春風一般的愜意之感。與白天相比,夜晚更顯魅力,柔弱的月光輕撫着人們的臉頰,如綢緞一般,使人陷入了無限嚮往的深情之中。 

 那些花兒,藉著月光,也不忘讓它撫摸自己,經月光掠過的花朵,仿若比一般的花朵更散發動人的氣息,要不怎麼說,曇花只在夜間開放呢,而且轉瞬即逝,大概也是吸取了月光的精華,促花開放的緣故吧!! 

 太陽將要升起的時候,月光女神收斂了它的光線,一切又回復了往日的死寂,直到太陽跳出地平線那一刻。 

 月光給人無限遐思,使人沉淪在了另外一個世界。自然的產物自當給人以非一般的享受。月光的價值,只有去嘗試,才會有結論,相信你,也定會被月光所迷戀。

月光的價值 標籤:月光的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