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冰糕500字作文

做冰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曬的使人透不過氣來。儘管我在家裡開了空調,也還是汗流滿面,乾渴難忍。要是有幾塊冰糕解解渴那該多好啊!可是外面驕陽似火,誰又願意出去買呢?對了,自己做吧。 

  我拿出白糖和奶粉,再拿了一個碗,倒了半碗開水,然後放了一勺糖和三勺奶粉,拿了一雙筷子攪拌均勻,嘗了嘗,又香又甜,我把兌好的糖水倒在冰糕盒裡,最後把冰糕盒放進冰箱里 

  過了一會,我就打開冰箱看看,冰糕還是水。沒想到我越看越急,越急越凍不成。媽媽看到我這樣子,笑了笑:“瞧你這急性,隔一會兒打開冰箱看一次,冷氣都跑完了,怎麼凍啊。”我只好等着。我一會而兒坐着,一會站着,一會兒走來走去,真是坐立不安。好不容易挨了個把小時,媽媽對我說:“去看看吧,應該凍好了。”我一下子跳到冰箱前,打開冰箱一看,啊!冰糕做好了。我拿起一支一看,它冒着白煙,雪白雪白的,白得那麼純,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一股清涼從口中流到心裡,舒服極了。我吃完一支再吃第二支?第三支…… 

  到了下午,,我的肚子隱隱做痛,心裡很難受,媽媽對我說?“冰糕吃太多,傷了胃,快去吃一支和香正氣液吧。”這時,我才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能太貪心啊!

做冰糕 標籤:冰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