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敬300字作文

致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心情還是很煩躁,如果真的能繼續上學的話,那我就真的會謝天謝地了,哎,不想再玩遊戲了,不知不覺間,快初三的我變了許多,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對於生活我也缺少了幼時的幻想,而多了一分對生活的無奈。曾幾何時,我還告別了童年。

  早晨的陽光透過玻璃射到了屋內,讓人有種隔世之感,可在這個世界里,哪裡有真正的寧靜呢,恐怕即使是歸隱田園的陶淵明在山林里時,也會有一種噪音一直纏繞着他的吧。忽然有些佩服陶老,儘管他的隱居不會對那個動蕩的社會產生任何影響,但最起碼他能夠有一方凈土可以歇息,但這個時代到哪裡去尋找這個地方呢?恐怕是永遠都找不到吧。

  陶老,九泉之下的你看到了我的這篇文章會有什麼樣的感悟呢,不會追着我打吧。

  呵呵,陶老,我,在這裡向你致敬,學校的時光很快就會過去了,但願我能用我這16年的學習時光來換取我64年的幸福。



致敬 標籤: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