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致敬革命先輩450字作文

致敬革命先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逢清明佳節,人們都會想到去哪裡踏青,旅遊。你們會不會還記得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掃墓。

  可能這些事有些人還會銘記在心,每到清明都會去祭奠那些革命先輩們,但是,看現在這個情況,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忘掉了。隨着生活條件的越來越好,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希望放鬆,追求快樂,但是,我們今天的一切都是誰給我們的,都是用什麼換回來的?也該去想想了吧。那些革命先輩們他們本可以在家不去打仗,他們就不會犧牲,家庭就不會痛苦,可他們選擇了這條革命的道路,去拚命,去流血犧牲。現在的人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我們如果有心的話可以比較一下,看看旅遊景區的遊客,再看看那些紅色旅遊區,簡直對比鮮明。我們有些人整天花天酒地,有些人整天抱怨自己工作辛苦,要是讓你們拿着槍去上戰場,不求回報的去拚命,你們回去嗎?恐怕如果到那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都買好出國的飛機票了吧。我們的革命先輩們,非常值得我們敬佩,是他們用鮮血甚至用生命來換來我們的今天,我們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

  珍惜現在,更要銘記歷史,讓我們用心去懷念革命先輩,尤其是這個時候……

致敬革命先輩 標籤:革命先烈作文 緬懷革命先烈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