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你致敬,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向你致敬,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這不對,老師給予我們慈母般的就是永恆。老師是位默默的付出者,把天空的蔚藍蘸滿每個孩子的眼睛,把陽光潑灑在彼此微笑的臉上。 

  老師,是一隻任勞任怨的蜜蜂,整日陷於百花叢中,忙於採集花粉,造福他人。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盡情的吮吸養分,茁壯成長。 

  老師,是我們生活中的一泓清泉。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老師總會坐下來,用她那柔和的語調安慰我,挽救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每當我輸了比賽時,老師總會告訴我:“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世上每個人都會經理成功與失敗。只要你有努力過,即使是輸去了這場比賽,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你也是優勝者,至少你戰勝了自己。” 

  每當班上的幾個調皮鬼欺負女同學時,老師總是很耐心的為他們分解其中。並且告訴他們:“你們是同學,同學之間必須互相關心,互相體諒,互相……總而言之就是兄友弟恭嘛。” 

  老師在我們的生活中的關心就姑且告一段落。必然,老師在我們的學習中也是費盡心機,精心哺育我們—— 

  老師每天晚上要精心備課,仔細地琢磨着:什麼樣的課堂才會是精彩的呢!第二天早晨又要很早起床趕去學校為我們上課。 

  老師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狂風怒號還是電閃雷鳴之時,都會義不容辭地為我們來上課。 

  雖然在課堂上,老師的聲音是那樣的低沉。但我們還是聽得如此的清晰,儘管老師頭疼得厲害,她還是侃侃而談。 

  老師是那樣無私,他把全部精力都傾注在我們的身上,可我們有時又是多麼的不懂事啊!讓您傷身子了,是我們的錯。 

  ……有種愛,我們不忘;有種情,我們常記。那是老師對學生最真摯的感情啊! 

  是啊!因為有給予我們勝似媽媽的愛的老師關懷愛護我們,精心哺育我們成長,為了我們費盡心機,日夜操勞,才能讓我們在短短的幾年裡懂得許多道理。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呵護過我們的老師,就連老天爺也不會忘記。它在讚頌人間這美好的師生情誼。

向你致敬,我的老師 標籤: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