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弈600字作文

對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孩子,你長大啦,可是咱倆的關係卻疏遠了,可能這就是咱倆之間的代溝吧。

  以前我說什麼你雖然不是百依百順,但也算是聽話。可是現在我說什麼你都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孩子我知道你長大了,不願意聽我講那些大道理了,但是有幾點你必須記住,你也必須做到:

  1、首先在國家危難的時刻你必須地一個站出來,我不要求你用戶哪個政黨,但是你必須擁護你的國家。

  2、不許做出違法犯罪的事情,不給社會添麻煩。

  3、世事忙忙如流水,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我想已經上初中的你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4、年輕沒有失敗,看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以後你遇到什麼困難,不要輕言放棄,多看幾遍這句話。)

  我要對你說的就這幾句,這已經夠你以後在人生的道路中用的了,兒子,好自為之。

  媽媽,對不起,謝謝你多年的養育,青春期的叛逆拉開了你我之間的距離,看到我郵箱的留言,我才深刻的認識到我對不起您。我有幾句話要告訴您:

  1、只要我還活着,我絕對會還為國家到底。我時刻會提醒自己我身為中華人我有中華魂,無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

  2、我要做社會好青年,將來還要做社會的好公民。

  3、人生匆匆一世我不會為錢而活,我活着要是為了快樂,不僅是自己的,還要別人快樂。

  4、人生沒有平坦大道,我會用勇氣走過去。

  我在這裡祝您天天開心,也祝天下所有嚴父慈母們開心,當然還希望像我一樣正處在叛逆期的孩子們能迷途知返。

  邢台市英華初級中學初三:周賽



對弈 標籤:對弈作文 父子對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