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知識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知識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知識改變命運,習慣成就人生”廣闊的知識海洋,寫滿了我對過去的回憶,銘刻了我對未來的遐想。是它讓我成長,是它令我微笑。你讓我學會了如何去感恩,你讓我學會了怎樣去做人。生活中總會有煩惱,總會有微笑。回憶過去的青春年華,我頗感萬分。記得兒時的趣事,我和我親密的朋友大吵一場。無奈的我拿了一本書作為掩飾,偷偷跑到書底下流淚。淚水順着臉暇流下,滴落在了書上,我用手將其擦拭,一行清晰優美的字跡映入眼帘:朋友是困難時的默默扶持,是甜蜜的知心好友。這一行字讓我頗受震撼,讓我回想到了對朋友的真摯留戀。我們和好如初,甜甜蜜蜜的歡聲笑語圍繞着我們!是知識?I衛了我的友情,讓我的友情天空變得更加絢爛!我要感謝知識知識帶給我的情感升華,它改變了我,使我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關鍵是看怎樣把握。知識的天空是無邊無際的,摸不透也看不到,但它隨時跟在我們身邊,時刻映入我的腦海中,它伴隨着我的成長足跡,編着了一篇篇高亢的凱歌,他時刻激勵着我們,讓我們無畏風雨,勇敢向前。知識博士不單純帶給我們的是潛在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帶給我們新的理念,它帶給了我們新的人生準則。他為我們譜寫了人生又一曲青春的樂章,他為我打開智慧的心靈窗戶,他永遠激勵着我……改變着我……感謝知識,感謝命運。

  初三:小甜蜜1999



知識改變了我 標籤:知識改變了我作文 知識改變命運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