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知識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知識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是木,知識也是木,木木相鑽,便有了萬能的火;世界是火,知識也是火,火火相交,即使是水也無法阻擋;世界是水,知識也是水,水水相融,便有了最廣闊的海。知識改變了我的性格。我小的時候,性格非常的孤僻浮躁,幾乎不與別人說話,做什麼事卻都很粗心。但自打上學以後,我學會了閱讀。從字,詞,句,段,章所淀放的華彩中發現了語言的魅力,交流的快樂。英語又將我帶到了ABC的海洋,讓我渴望去擁抱這個世界,渴望有一雙翅膀飛到每一個角落去展示華夏文明的風采。數學教會了我鎮密,每當我煩躁不安時,那一個個加減乘除的符號就能讓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與根號,等號一同馳騁在數學的海洋中。於是,我浮躁的性格大有改觀,我漸漸變成了現在開朗活潑的我。知識改變了我的品格。“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每當我吟誦這首詩時,那偷懶的情緒便一掃而光。我的一直總是不夠堅強,立場總是不夠堅定,做事總是不夠執着,但是知識改變了我。學習歷史,我看到了古往今來無數擁有堅強意志品質的人;哥白尼用一生堅持着日心說,不曾動搖過分毫;雷鋒努力淦釋着釘子精神,一輩子做着好事;越王勾踐雖然一時成敗,但仍然無薪嘗膽,最終獲得了成功;文天祥為國捐軀,臨死還發出“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蒙言狀語。於是,我變成了堅強執着的我。知識改變了我的態度,讓我學會用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件事;知識改變了我的行為,讓我學會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知識改變了我的想法,讓我成為與眾不同的我。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知識永遠不會停下他的腳步,他永遠在語文中朗讀,在數學中認真,在英語中訴說,在物理中推理,在政治中思索,在歷史中銘記,在地理中經歷,在生物中探尋。無論在過去,現在還是未來,無論在昨天,今天還是明天,知識永遠改變着我。知識改變着我。

  初二:王冠華



知識改變了我 標籤:知識改變了我作文 知識改變命運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