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雪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雪無情,人有情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這是老人的一句俗話。當春節來臨之際,人人滿心歡喜,那些去南方打工的人都買了車票回家過年。 

  可是那突如其來的百年雪災擋住了他們回家的路,人們有家不能回的酸楚是沒有人能代替的。 

  但是為了讓電動火車早日通上電;為了讓災民早日回家過年;為了讓汽車早日通行;為了讓救災物早日到來;有多少人幾日幾夜的沒有合眼了,有多少人獻出了生命。 

  那一個個忙碌的背影;那一個個疲憊的笑臉;那一顆顆牽挂的心;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我的心早已越過千山萬水與災民們在一起。有一句歌詞唱得好!“大雪無情,人有情,我們萬眾一心連着那中南海”。我們心連着心抗雪災,多少領導人放下手中的活,來到了受災的地方,與群眾在一起。我相信無論是什麼災害與困難,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攜手並進,2008年的中國會再創輝煌。

大雪無情,人有情 標籤: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大雪無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