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月,夢裡落花{引子}1300字作文

秋月,夢裡落花{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引子}  

  這是今年的夏天,那種充斥着寂寞的雨水,肆無忌憚地落着落着...落花又一次紛飛着,在這個夏季里,太多的事情,值得去想.

  月光下的溫柔,黛玉葬花.我埋下那麼多曾經,又能忘了誰?又能忘得了誰呢?

  ——夏雪.2006  

  長大后的一切,變了么?看不清楚.頁頁的年華老去,月月夢魘揭開了面紗.在那些過去的日子裡,曾經的一切,令人留戀着,不想忘記.

  可是雨和雪本來就是相斥的.註定的命運,誰能阻擋得了?風颳走了一切后,又回到原點,記憶轉了一圈,卻再也不可能找到起點.  

  那天的月亮,亮得過分了.

  那天,一切都在那天.沒有了.過去了.

  還記得,夏雪哭了,霏霏也哭了,還有之儀.可是這一切,又怎麼樣呢?過去的事情,就是記憶.那天起為零.

  那麼現在呢?

  ——安寂雨.2006  

  依舊是夕陽,光下的巴士站.已經好冷清,好落寞.那麼這個夏日呢?世態炎涼,過去為現在.

  冷了吧,秋了.     那棟樓里,已經空了.人去樓空,沒有了.

  "川楓中學".

  多好聽的名字,多麼好的回憶..

  亦是免不了這場悲劇.  

  也許是生活太無奈,日子太悲哀.就算再怎麼反覆揉碎.畢竟是命運.誰可以改變呢?霏霏走了,夏雪也走了.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已經變了.可是現在哥哥還有樂風哥哥......

  也許都是我,如果正軒不離開我,那麼一切都不會發生.可是,正軒,你又在哪裡?你還好嗎?

  ——安之儀.2006  

  秋意已深,涼氣入骨.冬天帶着傷感上場了.

  那冬天,那雪花.

  下雪了啊.

  所有的人都在一個夏天相遇,另一個夏天離開.

  故事結束了.生活還得繼續......  

  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

  兩個人一起快樂

  是幸福...

  ——夏雪.2003

  PS:開始寫新的小說了,原來的N.世界也會寫下去的..只是大家要等待吖~~這部小說里故事會很精彩哦~~大家要給月月加油啊~~^-^順便說一下,這次必須用到多種顏色了~~大家原諒哦~~因為要分開故事情節和人物的心理活動~~所以對不起大家的眼睛拉~`抱歉...

秋月,夢裡落花{引子} 標籤:夢裡落花作文 引子作文 落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