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白羊和小黑羊500字作文

小白羊和小黑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 白 羊 和 小 黑 羊 

  二(7)班 倪雨馨 

  清晨,陽光暖暖地照在大地上,照紅了鮮花,照綠了小草。 

  這時候,有兩隻山羊走到獨木橋前,他們大搖大擺地走到橋中間。小白羊要去外婆家,小黑羊要去商場買東西。可是,他們誰也不讓,怎麼辦?他們擺來了做戰的架勢,用犄角拚命的頂對方。小白羊使出全身力氣頂小黑羊,小黑羊也不甘示弱,結果竟然全都掉到河裡啦! 

  他們在河裡大叫:“救命呀!救命呀!”大象伯伯聽見了,連忙過去幫忙。他用長長的鼻子把小白羊和小黑羊救了上來。小白羊和小黑羊都很後悔,他們想:當時我讓一下就不會這樣啦! 

  於是,他們都去跟對方認錯。小白羊低着頭,紅着臉對小黑羊說:“我應該讓你先過”。小黑羊也摸摸腦袋,不好意思地對小白羊說:“不,應該讓你先過”。 

  從此,小白羊和小黑羊成為了一對很好的朋友。 

  指導老師:黃曉冬

小白羊和小黑羊 標籤:我和小黑作文 黑羊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我和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