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連載小說】《初中》序言700字作文

【連載小說】《初中》序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序言

  “徐淵皓,你個小懶蟲還不起床,初中第一天上課就想遲到是不是!”

  “行了行了,媽!我馬上就起。真是的,多睡五分鐘又不會死。”我厭煩的回答道。

  隨手抓起床頭的鬧鐘,一看,我馬上就火了,“媽!才6點50分,你叫我起那麼早幹嘛?又不是正式上課。”

  我話一出,老媽就比我更火了起來,“不是正式上課你也得給我起早,不用刷牙洗臉、吃早餐了嗎!少在那唧唧歪歪的,快點起床。”

  總感覺老媽有點神經過敏,今天不過是去學校填點東西,聽老師講一下軍訓時的注意事項,用得着這麼早去嗎!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媽,只好乖乖妥協。慢慢爬出被子,穿上拖鞋,走向衛生間。望着鏡子中的自己,一臉的困意顯得無精打採的。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

  “呼呼”的一陣過後,我整個換了一個人,雙眼炯炯有神,一臉的自信附帶點輕狂,顯得神采奕奕,“媽,我去學校了,拜拜。”說完甩手關上了門。我按下了電梯,正看着顯示的數字逐漸接近了我所在的9樓,忽然一輛電梯停在了5樓,這個我本不在意,可令我惱火的是第二輛電梯竟如同無視我一般地上到了10樓,氣得我差點向電梯門“呼”一拳過去:靠,是哪個小子跟我搶電梯,我罵死他去。

  電梯下來了,我本打算門開后,自言自語地吐槽幾句也好讓那電梯里的傢伙難堪難堪,誰知電梯門打開了,裡面站着一個婦女和一個與我一般大的女孩。總不能罵人家女的吧,何況人家家長還在旁邊,我只好把想法作罷,面無表情的走進了電梯。

  下了電梯,我徑直的往外走,打開單元門,幾乎以小跑的速度沖了出去,然後快速走出小區,把那倆母女甩在了後邊。不知為何我自己心中倒有一些難堪。

  走到學校的大門前,心中忽然出現一種愉快的感覺,一種期待的心情。

  “會遇到什麼人?會遇到什麼事呢?”我望了望新學校頂上的那片天,徑直走進了學校。

  初一:徐惠凱



【連載小說】《初中》序言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