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公主(序言)600字作文

冰雪公主(序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冰雪公主(序言) 

  PS:本文純屬虛構!

  人物介紹 

  冰雪公主:本書的主人公,可愛,淘氣,漂亮,冰雪劍的傳人,十四歲時被母親送到中國的一所中學里。她要和哥哥共同完成一項特別的任務,所以不得不女扮男裝。在中國的期間,她學會了許多東西,明白了許多道理,最後和哥哥一同拯救冰雪王國…… 

  冰雪王子:本書的主人公,冰雪公主的哥哥,帥氣,成熟,冷靜,勇敢,籃球打得不錯,冰雪王國未來的國王,和妹妹一起拯救冰雪王國…… 

  冰雪王后:冰雪公主、冰雪王子的母親,她善良,有智慧,冰雪劍的傳人,後來魔教侵略,她被自己的丈夫(冰雪國王)所救…… 

  冰雪國王:冰雪王國的最高統治者,一位難得的明君。在他的帶領下,冰雪王國漸漸的變成了一個大國,但後來被魔教所侵略,為了救自己的妻子(冰雪王后)而死…… 

  凌兒:她淳樸,善良,可愛,是冰雪公主在中國的一個好朋友,但由於冰雪公主女扮男裝的原因,她別人被認為是冰雪公主的女朋友…… 

  魔魂:魔教教主,法力很高,一心想毀滅冰雪王國,但最後冰雪公主練成冰雪神功,被冰雪公主親手殺掉了…… 

  魔靈:魔教副教主,法力稍低於魔魂,漸漸的,她發現自己愛上了魔魂,可她還是用理智克制了感情,最後,為救魔魂而死…… 

  月光公主:因父母都被魔教所殺害,因此,自己女扮男裝混入魔教,被魔魂封為護法,等待着有朝一日為父母報仇,在冰雪公主殺魔魂時,她經常暗中幫助冰雪公主……

冰雪公主(序言)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