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輝煌500字作文

青春的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青春的調色板上,塗滿了我們的快樂與憂傷;在青春的旋律中,洋溢着我們的喜悅與輝煌。”

  ——題記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最燦爛、最值得炫耀的年代,可它也是生活中最短暫、最迷茫、最珍貴的一部分。我的青春,剛剛開始的青春,帶着些什麼呢?

  曾幾何時,青春在我眼裡,是那盛夏奇妙的夜色,美得神秘,美得醉人。漫步在夜晚靜謐的小道上,一邊聽着蟲兒斷斷續續的“啾啾”聲,一邊望着那深藍色的夜空,呵,只有幾顆小星星稀疏地掛在空中,卻不停地閃爍着如鑽石般璀璨的光芒。柔柔的風兒和着那略帶濕潤的空氣向我撲來,我便張開雙臂,剎那,一陣從未有過的清爽沁透了我的身心,啊,好輕鬆的感覺,青春,是這樣美好嗎?

  曾幾何時,青春在我的眼裡,是那副伴隨我快一年的眼鏡。沒有眼鏡的日子裡,世界是模糊不清的,我就像一個迷失方向的天使,找不到天堂的方向。帶着凜冽的憂傷,無盡的迷茫,忍着委屈的淚水,前進在路上。多少次,無情的陽光刺痛我的雙眼,風霜擊打着我的身體,雲朵阻擋着我每一次的行動。可是,我從不屈服,從部絕望,因為我清楚,天堂就在前方。青春,是我的力量嗎?

  一天天的成長讓我失掉了童年的傻氣,帶着一個個夢想,飛翔,飛翔。學會用自己的青春演繹着個性的傳奇,那是多麼地華麗輝煌。



青春的輝煌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