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十年後的輝煌600字作文

六十年後的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十年,很漫長,因為我們的國家在這六十年裡一步一步走向輝煌;六十年,也很短暫,因為歷史上,早已過去了許多六十年。就在這六十年的伊始,我們的祖國有了一個響噹噹的名號: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已經被歷史承認,我們不再是六十年前那個唯唯諾諾的小國,我們的胸膛已經挺起,我們的脊樑已經挺起! 

  走進學校,我們不免看見那些純真的孩子們俏麗的身影;走進課堂,我們不免看見一雙雙求知若渴的大眼睛。來到家庭,我們可以看到牆壁上貼的滿滿的獎狀和擺在桌上的滿分試卷。打開電視,我們會看到一個個新出爐的高科技產品,還有國際領先的產品設備。來到陽台,我們會聽見樓下的人們在歡呼:“神舟七號發射成功啦!奧運會舉辦成功啦!”看到這一切,聽到這一切,我們怎能不欣慰甚至是歡呼雀躍!畢竟,我們曾被別人踩在腳下! 

  六十年了,整整六十年了。在祖國建設之初,名不聊生,大家都過着苦不堪言的日子。有多少革命先烈為了我們的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就為了迎接新世紀磅礴的日出!鄧小平先生,在檯燈微弱的亮光下,想着治國方略;孫中山先生,為了祖國勞心勞力;毛澤東主席,為了人民的痛苦生活而煩惱……不只是他們,還有很多很多奮鬥過的人,只不過他們的名字被人們忘記了而已。我們要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生活!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不要辜負“澆灌以我們知識的園丁”和“為了我們燃燒自己的蠟燭”的期望,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點燃第六十隻生日蠟燭。在這六十年後,我們要像花兒一樣綻放出美麗,讓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

六十年後的輝煌 標籤:輝煌六十年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