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步調(四)800字作文

青春的步調(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了讓老師儘快熟悉同學們,我就不得不做一件工作——製作座次表。這工作看似簡單,不過本來就簡單,但是在我的手中就很難說了。 

  女生天性溫柔,我在工作中算是淋漓盡致的領略了。男生的天性或許是變化無常的,我在工作中也有很深的體會。 

  我順利的登記着名字,走到一個男生跟前。他翹着二郎腿,低着頭看一本雜誌,似乎沒有察覺到我,我就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他好像沒聽到,我又問了一次。 

  他還是沒有理會我。 

  我好想明白了,他是專門在給我抬杠,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做,就將聲音提高到100分貝又問了一次。 

  冬眠的青蛙終於醒了——他猛地抬起頭來,不屑一顧的白了我一眼,大聲吼道:“你他媽有病啊!滾!”吼完又開始看書。一些同學都驚奇的看着我,看着他。 

  什麼什麼,他居然敢這樣罵我,我頓時火冒三丈。二話沒說,伸手就把他的雜誌拿起來,向衛生角丟去。我的身手還真不賴,雜誌順着一條直線飛過去,還真飛到了衛生角。這下子,不是一些同學,全班同學都把目光投來。目光里的神情多種多樣,有看熱鬧的,有佩服的,還有疑惑的…… 

  那男生立刻站起來,怒氣沖沖的盯着我:“班長了不起嗎?” 

  “對,是的,沒錯!”我並沒有怒氣沖沖的回答他,而是帶着鄙視的語氣開玩笑似的說道,臉上還掛着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死丫頭,想打架嗎?”他的怒氣又升了三分,凶神惡煞的說道。 

  “好啊,我隨時奉陪!”我依然是那麼無心。 

  “好姐姐,好班長,我錯了,我再再再再再……也不敢了,小生孫昊是也。”他的語氣改的那麼快,我好生不能接受,然後他和他的同桌都大笑起來,那種笑讓人感覺不自在。 

  隨後,全班同學都大笑起來。 

  “真是有病。”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晚上回到寢室后,楚儀才告訴我,我被整了。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哎,我糗大了。” 

  “不會不會,你今天可把威嚴展示出來了。”她一邊笑一邊說,那笑是在挖苦我嗎?

青春的步調(四)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