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的步伐400字作文

春的步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它們從沉睡中、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也有許多新生的生命,隨着自己的“父母”,慢慢地成長起來。

  看,窗外正在發芽的樹枝,就像一支支神奇的筆,描寫着春的詩歌。樹底下的小草一點一點地把頭探出來,草地上隱約看見幾朵新生的小花。

  溪邊,柳樹正長出綠色的嫩芽,細細的柳枝總是輕輕點着溪水。溪水是那樣清,就好似是柳樹這個愛美的小姑娘的梳妝鏡。高大挺拔的白楊,就像一個個海防衛士一樣,守衛在這小溪邊,一棵棵非常有條理的生長着。它們身旁長出了小白楊,就像要繼承“父母”的革命使命的小衛士一樣。

  忽然,小溪中央冒出幾個小泡泡。撲通,一條鯉魚從水中躍出,水花隨着鯉魚的跳躍濺了起來。溪面上蕩漾着一圈圈美麗的波紋。

  在油菜花田裡,一片綠茵茵的,這就是油菜花苞。在一片綠色的海洋里,隱約有幾朵展開了的黃綠色的小油菜花點綴着。

  春天的腳步越走越近,你是否感覺到了——春的步伐?

  廣東廣州天河區棠下小學五年級:易俊羽



春的步伐 標籤:步伐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春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