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校里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學校里的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中的每一個選擇都對我們有着決定性的作用,只要做錯了一個選擇,很可能的失去的就不僅僅只是眼前的一切,而是未來。 

 在學校學習的過程中就像在喝茶一樣,一開始接觸的時候發現的是新奇,直至後來越沖越淡,才發覺原來自己得到的往往只是浮雲。要想泡出一壺好茶,所需要的不僅僅只是一份好的茶葉,還要有個適合的環境,那樣喝起來滋味更甚。而我們就像這一份茶葉,學校則是充當一個環境,不管你是否是劣質的,只要有一個適合你的環境,喝起來依舊別有一番滋味,如果一開始你就是一份好茶葉的話,那再加上一個適合你的環境,那泡出來的就不只是一般的好喝了。固然自己學習是必須的,但如果沒有適合你的環境,那你的學路註定多磨多難,再努力到頭來也還比不上一份你差得多的茶葉,因為它有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喝起來儘管入口不咋的,但意境還是可以的。現實生活中就已有足夠多的殘酷事實可以證明,某某大學畢業的某高材生才華橫溢,但找到的工作卻不是那麼地理想,而跟他一樣國外某某學校畢業的卻找到份不錯的工作,而他的知識完全比不上他,只是因為一張文憑,未來的事情我們不知道,但現在的一切卻決定着未來。 

 選擇錯了不怕,怕就怕自己迷途不返,只有認清自己當前的需要,才可以懶惰地迎接精彩人生。

學校里的那些事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