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裡有陽光700字作文

這裡有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深夜,黑暗來襲;當清晨,塵埃落定;當冰冷的心擁抱着第一束陽光,我便知道,這是你纖細的手,在撫慰我心中的創傷! 

  書!溫暖我乾冷的心房! 

  夕陽沉落,最後一絲光輝也不舍地離去,世間繁華盡都淹沒在這無垠的黑暗之中,萬物終歸沉寂,死一般的靜,靜得竟使人如此難受!而此時,寒冷就像夜的狗,仗着夜的勢,隨之而來,四處肆虐。燈光下獨坐的我,書就成了我私屬的陽光,暖着我哆嗦的心房,任我在書的世界翱翔——這一夜,成了寒冷生悶氣的不眠之夜。 

  書!照亮我漆黑的遠方! 

  每個人,從呱呱落地那一刻起,便開始在這漆黑世界的摸索,不言而喻,所有人的摸索歷程註定是一樣的,也註定是——孤獨的!前人、長者最多也只能在光明處為我們指明方向,這段路是只有靠我們自己去走的,當選擇了其中一條路時,就只有一直走下去,無論走進去后是泥濘小路或是風光大道,決不能回頭,而此時,是就像我那漆黑之夜不落的北斗,為我映射着陽光,照亮我那漆黑的遠方,指給我正確的人生方向! 

  書!給養我脆弱的枝丫! 

  腦海中的思潮剛激起浪花,思想的枝丫剛抽出新芽,清晨初升的朝陽穿過百葉窗,我嚼着美味的字眼自得其樂的享受着這別緻的早餐,朗朗的讀書聲就是自足地啃排骨的聲音,重重的沉吟聲、誦讀聲就是我美滋滋地嘗鮮湯的聲音——晨讀,成了我一天中享用的最豐盛的大餐,而書自然就成了我可口的營養品,不斷地給養我剛剛抽出新芽的心! 

  冬季已悄然到來,書此時就成了我最溫暖的棉襖,或者更是那冬日裡惹人愛的陽光,將一直陪伴我度過這寒冷的冬天。 

  ——這年冬天,不再寂寞。

這裡有陽光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