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裡有陽光800字作文

這裡有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這首歌的名字叫《陽光總在風雨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堅信這句話!可是我總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我想,我是一個即悲觀又樂觀的女孩,不過樂觀在了百分之九十六點二,而悲觀只佔了百分之三,而那百分之零點八也不知道早哪裡,不過我想我也不用知道!

  可是就是這百分之三的悲觀是我的生活十分單調、無味。在別人看來是一個沒心沒肺的瘋丫頭,而內心卻尋找着陽光,有時我也會無助的感嘆:“天!哪裡有陽光!”

  不過我在一個偶然的時候,找到了那份陽光!

  那天,只是一張小小的卷子,使我和朋友海樂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鬥,最後,我們以絕交,分開了!因為是同桌,我們就把桌子分開,誰也不理誰!可是只有兩節課,我已經坐不下去了,因為我們兩個的性子都十分剛烈,誰也不願先去認錯,所以,我們就一直這樣下去!

  就這樣,三節課過去了,我實在是坐不下去了,便寫了一份小條子丟給她。可是她卻把小條子丟進了垃圾桶中!

  我雖然看不起動不動就哭的人,可那時,我還是哭了!我感覺周圍涼涼的,像是下了地獄!幾個小鬼在四周叫着:沒有知心!沒有朋友!你什麼也沒有!哈哈哈哈……”

  這時,一隻手推着我,遞上一張紙巾,我看了他一眼,芭蕾水墨了一下,冷冷得說:“不要!”可她還是舉着:“好了!把淚水擦乾了!”我還是不理他!這時,上課了。

  他又傳來一個條條,上面寫着:“算了,和好吧!之一是十分難找的!我們有緣成為知音,那是緣分!”看完,我又想哭了!我寫下了好多好多的話,穿了過去。當快下課時,他又傳來那張小條子,我寫的??讓我們把這份友誼經營下去的下面寫了兩個字:“成交!”下課後,我們哭了,這時,一道陽光反射近來,照在了我們臉上,她擦乾淚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她又跑到操場向我揮手,大聲地喊:“這裡有陽光!”

  在那是,我終於找到了陽光。他藏在了友誼中!



這裡有陽光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