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畫手以畫筆勾勒世界的線條,音樂才子用音符譜出世界的音符。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而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

  不困於世,如此甚好

  每一個清晨都不如意象中的滿載希望,似乎近日來的天氣也因我這煩悶的心情顯得不晴朗。問我在煩些什麼,再悶些什麼。我竟有些答不上來。無非就是些人際之事,事不關己,卻自覺心煩,小明偷了小紅的橡皮,我卻不能伸張正義,奈何被世俗所困,放學歸家,我見到了媽媽,不禁問道:“若是有人欺我,壓我,負我,辱我,是我於水深火熱的境界,我該如何是好?”頭次見媽媽抿嘴笑的神秘,疑惑之時,母親卻開了口:“我帶你去一個清靜的地方。”說罷,轉身就走。

  歲月靜好,你的世界在這

  一路上我都在猜測,直至這眼前景物的輪廓變得清晰,我望着門上掛着的“清心寡欲”四個大字時,才察覺:這是教我練書法的老先生的院子。跨進了院子,鼻道里便充滿了墨香這院子竟是那麼的靜,就連已經謝了的白蓮以及枝幹的蓮葉都如一幅水墨畫。老先生要來迎我,我連忙上前。他遞於我一支毛筆,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我練起了字,彷彿置身里一個世界。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都說字能使人靜心,這也在我身上印證了。聞着這淡淡的草紙與墨香味,忽覺自己也有所感悟。寫字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一個不自覺地,我就沉浸在這個屬於我的世界里無法自拔了。橫豎撇捺,點折勾提。每一筆畫都令我嚮往。黑瓦下是白牆,牆內有一人一紙一筆。我便想,只有沉浸在文字這個世界里,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治癒,不經意間。老先生揮筆寫下“只是忍他、耐他、讓他。不去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原文字永垂不朽,原文字永伴左右。因為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

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 標籤: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