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這裡的冬天400字作文

我們這裡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這裡的冬天真美呀!初冬的早晨是這個季節中最美好的時光。大霧籠罩着田野,羽毛般的輕霧緩慢的流動,輕盈的飄蕩。幾十步以外什麼也看不清,天似乎要與大地渾然一體了。霧氣里,送過來行人的歡聲笑語,自行車鈴的響聲……

  這一切報告這一天的開始。當並不耀眼的太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應拉開了,這裡漸漸的顯現在陽下。雖然我們這裡沒有南極那樣寒冷的大雪,也沒有濟南溫暖的雪。但我們這裡也算是寒冷得入皮。一陣寒風吹過,我們這裡樹上的葉子卻不像北方的樹葉,他們傲然挺立,為我們擋風。只有一些小樹才會換上黃色的衣裳,有的已落完了。雖然寒風給你刺皮的感覺,但是微風吹過,你會覺得涼絲絲的舒服。太陽全部露出來了,房屋、樹上都鋪上了金色的衣裳,大地搖身一變,成了金玉堂堂的皇宮,樹木就是守城的將士,保衛着祖國。這時學生們也開始上學了,大人們也開始進入緊張的工作,迎接新的一天。一些在着過冬的小鳥,也好像在為人們加油,樹葉們也好像在說:“抓緊時間,時間就是金錢。”這就是我們這裡的冬天。



我們這裡的冬天 標籤:這裡的風景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一代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