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靠腳行走700字作文

人靠腳行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靠腳行走。

  人真的靠腳行走嗎?

  我們行走時,兩隻腳是交替的。左腳踏過的地方,右腳就不會再踏。它們有着各自的目標,每一步,都是它們的新天地。在它們的行走中,只有前進。

  那我們又是否是這樣呢?

  生活中,我們總是遇到無數個陷阱,第一次會說自己倒霉,第二次會怪老天無理取鬧,第三次呢?只有自己無話可說。腳,是我們自己的,它們都不會走同一塊地,我們又為什麼總是犯相同的錯誤呢?我們犯相同的錯誤,就如同兩隻腳走着一塊地,那便是原地踏步,生活又怎麼能夠前進呢?

  既然我們改變不了命運中註定的東西,就只有改變自己。在每一次被傷得遍體鱗傷之後,都要積極樂觀的面向新的一天,因為明天會更好。

  沒錯,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但只要時間沒有停,生活就還在繼續。

  在這短短的數十年生命的旅程中,我們不論是喜怒哀樂,時間都會這樣過去。如果每一次失敗都需要用悲傷,用眼淚來解釋的話,那麼,生命,究竟留了多少時間可以去解釋這些無謂的東西呢?

  其實,成功也好,失敗也罷,不論你是到了人生的頂峰,還是跌進了低谷,又何必太在意呢?都說一切都是浮雲,時間會將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帶走,任何事情一旦發生就成為了過去,既然這些都過去了,我們又何必去執着?一次成功,是下一次成功的起點,我們並不需要為此驕傲多麼久,因為過了那一刻,就不再有人知道你成功過。而失敗,也是下一次成功的起點,既然時間讓它定格在了曾經,那我們再怎麼悲傷,它也無動於衷了,何必浪費自己的表情呢?

  腳,永遠是一步一步往前走的,生活,也應當一天一天的前進——不是因為時間拉着你走,而是你的心愿意主動接受更好的明天。

  我們要真正地靠腳行走——因為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初三:陳佳琳



人靠腳行走 標籤:行走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