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陽光走進心靈700字作文

讓陽光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人成功與否,關鍵在於他的心態。心態好了,會使人用積極的狀態去面對各種事情;心態不好,就會使人消極萎靡,萬事不成。所以說,心態會主宰人的成敗。

  若想成功,就要有一個陽光的心態。這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讓自己變得積極起來,心靈之中有了陽光就會讓自己對各種事情都有一個積極的看法,會使自己的心靈的陰暗面變得更少。同時還會給別人一個非常好的印象,如果總是看生活中的消極方面,因為一點小事和別人大吵起來。那一定是一個不會生活的人,真正會生活的人。一定會讓自己變得開朗、熱情、豁達、大度,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雖然有了陽光的心靈,但是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這個時候一定要說“我能行”,不要說“我不行”。自己一定要學會在消極中找到積極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做最好的自己,時刻要記住一句歌詞:EveryisNO.1(每個人都是第一)。

  着名的國學大師翟鴻?鏊倒??ldquo;積極地人走到哪裡,人們都喜歡,消極的人總會因為他那張臉壞了風水,所以,不要做氣氛和情緒的污染者。”這就聯繫到溝通了,一個消極的人總會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別人,讓人很難接受。孔子的學生顏回有兩大優點:1。不二過2。不遷怒。不遷怒往往是一個人有修養的表現。可能是一個人惹了你生氣,但不要把氣撒在另一個人身上,否則,就會被別人看不起的。自己有不順心的事了,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改變一下看問題的角度,轉移一下自己的不良情緒,然後,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千萬不要像蒼蠅一樣到處傳播負面的情緒,讓別人去費心。一定要從積極的方面考慮,做出一個讓自己高興,也讓別人高興的事情。

  濮陽市第四中學初三8班 高冰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讓陽光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