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朋友走進心靈900字作文

讓朋友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讓朋友走進心靈 

  雨像剪不斷的銀線一般下着,窗外的景象漸漸在我眼前模糊,我望着手中那枚做工精細,散發著高貴氣息的髮夾,眼前不禁浮現出那段景象…… 

  剛做完早操,熱汗淋漓的我顧不得享受清涼的電扇,一把把腦後那惱人的馬尾辮給扎了起來。誰知,那髮帶禁不起這麼折騰,“嘣!”一下,“英勇”的“犧牲”了。 

  披頭散髮的我左顧右盼,終於,在好友琳的課桌上發現了這個美麗的髮夾。琳人不在,這可怎麼辦呢?拿,沒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拿別人的東西,好像有些不道德;不拿,大熱天披頭散髮算什麼,就算別人不用異樣眼光看我,我自己也受不了呀!哎,算了,反正她是我的好朋友,先借用一下應該沒關係。 

  拿起髮夾,在一番折騰之後,頭髮總算順貼的趴在頭上。“哎,嘉琪,去實驗室了,你還在這兒幹嘛?”“哦,來了,來了!”緊張的上課後,自己竟把這件事一股腦兒給忘了…… 

  如果明天去還的話,她會不會怪我呀,會不會當眾讓我難堪,可如果不還,那我和小偷有什麼分別。“好,明天去還!”打定主意的我安心的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一走進教室,氣氛怪怪的,大家裡三層外三層的把琳團團圍住,七嘴八舌的討論着那個髮夾。 

  “那個小偷怎麼這樣,偷了琳他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就說嘛,害得琳被她媽媽狠狠的罵了一頓。” 

  “真的啊,那個小偷真沒良心……” 

  琳坐在椅子上,兩隻眼睛空洞洞的,像抽去魂魄的木偶那樣,彷彿大家的討論和她沒有絲毫關係。我不忍看她這副模樣,但又不想被冤枉成小偷。正當我進退兩難時,好友雪走里過來:“嘉琪,你看見過那枚髮夾嗎?”“哦,我……我沒見……見過。”不擅說謊的我,臉刷的一下紅了,慌亂之中,口袋了那枚髮夾掉了出來。 

  “什麼,是你拿了髮夾?”雪的一聲驚呼,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也包括琳驚異的目光,我的臉愈發的紅了起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兒。 

  “不是她拿的,是我記錯了,那是我借她的!”琳的這番話又讓大家嚇了一跳。“原來是這樣,大家散了吧,散了吧!”雪發揮着她的大嗓門。 

  我感激的走到琳的面前,“不用說,我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對不對?”琳臉上洋溢着笑容,眼淚終於忍不住,無聲息的流了下來。 

  天邊,雨已經停了,只留下一道燦爛的彩虹。此刻,在我心中也架起了一道彩虹。

讓朋友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