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陽光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讓陽光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陽光走進心靈 

陽光是活力的象徵,說一個人充滿了活力就等於說他是一個陽光男孩。然而,活力的源泉正是來自於陽光的。生活是那麼的多姿多彩,當然也需要活力的個性特點與之相配,才能更好的展現青春的激情,放飛青春的夢想。讓多一點的陽光照射自己,走進心靈,溫暖心窩。 

  生命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和富有活力。人生之路是那麼的舉步維艱,跌宕起伏。在暴風雨的摧殘下,難免會有些畏懼,原來敞開的心靈也漸漸的閉合起來,心窩隨之也就失去了陽光的照耀,沒有陽光的滋養,一顆冰冷,陰暗的心,只會慢慢的枯萎,死去,人心中的激情之火將會熄滅。失去了生命的激情,失去了青春的活力,失去了一顆鬥志昂揚的心。取而代之的確是更多的沉默、孤寂、悲哀。一顆膽小畏懼的心是無法成就大事的,它能讓人失去信心,失去成功,失去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挑戰,最終連自己也會失去,陷入迷茫。這時候的你,已經失去了生的意義,一顆黑暗、陰冷的心是無法幫助你走出困難的。

  而在這時,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顆溫暖,充滿愛與活力的心。來吧!敞開心胸,讓多一點的陽光,攝入你的心靈,帶給你青春的鬥志,去面對風雨的沖刷與洗禮,洗去你身上的灰塵,去除內心的陰暗。讓陽光走進心靈,熔化你心中那道冰冷的枷鎖,使精神得以解脫,向生活展現自己個性化的光采與活力。

  有了太陽光的滋養,帶給自己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困境中一次又一次獲得成功,恢復自信,見到雨過天晴后的彩虹。讓我們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面向太陽,用心去領悟人生,讓陽光走進心靈,讓生命充滿活力,給人生注入永無休止的力量,煥發出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

讓陽光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