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陽光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讓陽光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的力量是無窮盡的,它能融解人心中的陰暗,看到重獲新生的希望;它能使沙漠中行進的人們,看到綠洲。

  人一生的道路不可能是平坦的,這其中必定布滿了無數的“荊棘”~坎坷。不要畏懼,勇敢地大步向前走,要相信“光”的希望就在不遠處。終有一天,陽光會璀璨的照耀在你的身軀上,沐浴着,沉浸在溫暖的陽光懷抱中。

  失敗總是難免的,不必在意,你只需做最棒的自己!一次考試失利,我無法接受,當別人問起成績時,自然而然的說出原因,作出解釋。一天下來,一句話不知要重複多少遍。終於,身後的同學“為民起義”鄭重而又不耐煩的述道:“大姐,請問這句話要重複多少遍,你才肯善罷甘休?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讓同學們有個心理準備。”霎時無語。“大姐,不過是考差了,有必要嗎?放輕鬆一點。”是啊,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吸去教訓,總結經驗才是我應該做的。而不是在這裡浪費時間做無謂的解釋。就讓過去快速從我的記憶中消失,昂這頭,大步向前走,這才是我的風格。

  現在,一旦我考差了,當別人問起我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們成績。不會再怕別人驚愕的目光,吃驚的口型,異樣的嘲笑。因為解釋是無用功。

  只有笑着去面對,泰然的接受。你才會發現身邊的一切是如此美好。

  我深知陽光已經住進我的心房,此時的我正沐浴在陽光下,享受着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堂”。

  六年級:王曉玲



讓陽光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