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同學們300字作文

我的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有32位同學,各有各的個性,各有各的本領,各有各的愛好。我們班就像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有一個嚴厲關愛我們的班主任和一群快樂可愛的同學們。 

 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畫畫高手,她叫郁洋,她畫畫可棒啦!畫什麼像什麼,特別是她畫的福娃,簡直像極了。還有王儀,他的圍棋下的可好了,級別已經三段了,我也喜歡下圍棋,但不是他的對手,我要多鍛煉,爭取贏他。特別要介紹一下我們的班長李慧宣,他學習認真,助人為樂,每天早上帶領我們早讀,可認真啦!在她的帶領下,我們早讀學習都非常認真,學習進步了許多。 

  我們班還有許多有本領的同學,就下一次向你們介紹了,願我和我的同學們在三〈2〉班這個成長園地里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進步。

我的同學們 標籤:我的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同學們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