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情為何物450字作文

情為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以身相許。

  上高三的那一年,我瘋狂的迷戀上了鄰班的一個小女孩,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她就感覺自己的心怦怦直跳,最後,我鼓起勇氣給她寫了一封表白信,當然,結果是拒絕了我,因為那是高三。

  那次一廂情願的熱戀也因高考而草草的收場,那時的我感覺喜歡一個人真的好難。

  如今,上大學了,每天我都可以在校園裡看到成對牽手的情侶,有說有笑的從我旁邊走過,那時,我還會想起自己曾經瘋狂迷戀的那個鄰班女孩,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她在我心裡也慢慢的淡了,直到我遇到了另一個女孩。

  大學,沒有了高中的緊張,甚至有點無聊與寂寞,對於這個女孩,我有了太多的時間去接觸她,了解她,最後她成了我的女朋友每天我也是牽着她的小手,在校園裡逛來逛去,我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大學的最後一年,我們分手了,不是不愛,只是時間久了,愛的久了,最後還是被現實打敗,敗得一塌糊塗。

  問世間情為何物,無他,愛過。

情為何物 標籤:情為何物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