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差生的心裡讀白600字作文

一個差生的心裡讀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差生,當然該坐在教室里的差生部落--教室的後排。說實話,我不喜歡那兒,那兒陰暗,永遠也感覺不到老師眼睛里的陽光。有時,那陽光也只是在我們身上掃掃,我們還來不及享受陽光的溫暖,寒冷已經再次侵襲了我們。 

  我是差生,但,我需要陽光。於是,我開始尋找任何一個可以得到陽光的機會。終於,讓我尋到了一個。 

  今天上午第四節課是公開課,內容是詩五首。早在上個禮拜,我以經將這幾首詩和解釋背得滾瓜爛熟。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老師們陸陸續續地坐到了我們身後,我的心開始緊張地狂跳,我的手心不停地貌喊。我拚命地告訴自己放鬆,不要緊張。 

  課一直上得很順利,我也一直坐得筆直筆直的。 

  第一個問題來了,我迫不急待地舉起了手,自信的目光跟着老師掃。快了,快了,快到我這邊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突然,老師點起了學習委員,她流利地回答了那個問題。 

  我仍不氣餒,等待着等待個問題,同樣的,第二個問題、第三個問題、第四個問題、第五個問題......一直到最後一個問題,都沒有點到我。 

  我依依不捨地看着老師拿着教案走出了前門,一直到後門,她突然叫我出來一下。我頓時喜出望外,心想:老師一定要表揚我舉了手。 

  我低着頭,聽老師說道:“你今天表現不錯,雖然不會,也舉手,我知道你是差生,是為了幫我們班增加舉手率吧!所以我才沒點你......” 

  她後面說的什麼我都聽不見了,因為我從頭至尾只聽見了四個字:你是差生。 

  我想,我再也不需要陽光了。 



一個差生的心裡讀白 標籤:一個差生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 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