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讚歌700字作文

生命的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是脆弱的,但往往也存在着奇迹!、、、、、、 

  海地,在哪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裡,與中國發生了同樣讓人們所悲的事——地震。 

  在這時,各國的部隊馬上派出了自己的隊伍,維和軍官也紛紛投入了搜救的工作,在這事里我國駐紮在那的維和軍官們第一時間就是加緊的聯繫着隊伍,讓大家都來搶救那些被困的人們,在這件事里,我們中國藍盔的印象已在大家的心中有了個崇高的敬意,是他們在第一時間,不顧自己的安危,不間斷的去用自己的雙手去挖掘。在這有的流離失所得孩子,有的事失去了自己的寶貝孩子,有的是自己的戀人、、、、、、 

  可他們沒有放棄生的希望,沒有過多的抱怨,他們現在希望的是大家能夠伸出雙手去幫她們一把,一起度過這個災難。在經歷了100多個小時的時間了,依然有生命的希望在跳動,依然在堅持着,因為他們知道,有人在救他們,有人在等他們,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自己都放棄了這個生的希望,那就將真的不付存在。 

  在這裡,我們day by day 的看到了生命的奇迹,看到了生命的花朵,看到了生命的堅持。 

不幸的是,在這裡我們失去了8個可愛的軍官,他們的無私奉獻,他們的無畏精神,他們的勇敢堅強,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所在,是我們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為保衛世界和平的英雄軍官。讓我們在這裡共同為他們默哀!!! 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讓我們見證生命之花永遠綻放於世界的角落!!! 

  為世界的和平而鬥爭到底!!! 

  為在災難中而犧牲的人們表示沉重的悼念~!

敬禮!

  2010.1.23

生命的讚歌 標籤:生命的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