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從四季走過600字作文

我從四季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從春走過,收穫縷縷芳香;葉從夏走過,收穫了片片陰涼;風從秋走過,收穫了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收穫了種種希望;我從四季走過,收穫了美麗的風景。

  轉瞬間,15個春秋已經過去了,在這一年四季的輪迴里,無時不在描繪着人生的點滴,記錄著世間的美好。總在不經意間,收穫悄悄降臨。

  童年的稚氣未褪盡,少年的成熟已走來

  一眨眼,當年乳臭未乾的黃毛丫頭已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昨天稚氣的歡聲笑語還在耳邊回蕩,今天的我已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迎向那處處彩虹又步步荊棘的少年。在經歷這無數次風雨的洗禮,挫折的磨難后,我收穫了成熟:

  當與朋友發生糾紛而打起冷戰時,沉默了好久的我打破了僵局,對他說:“對不起。”那一刻,我成熟了。當我面對挫折而頹唐不振時,父母一句安慰的話,一杯暖暖的牛奶,或是一杯濃濃的咖啡,都讓我感到奮發,激動地說了聲“謝謝”。那一瞬,我成熟了。

  失敗的雨雲未散盡,成功的彩虹已浮現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惡魔。他們虎視耽耽地看着我們,隨時都可能撲向你,使你失敗,而正是這種曲折路途,我收穫了成功;

  當我學習騎自行車時,經過了無數次摔交重新站起,忍受了全身酸痛繼續堅持的那一刻起,我成功了。當我面對屢戰屢敗的考試時,失落的心情未曾干擾到興奮的火焰,堅定的信念重振旗鼓的那一刻起,我成功了。

  成熟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帶來了成長的歡樂和生活的感悟;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進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沒有什麼,就是走過所有同向失敗的路

  ……這些都是我生活中的收穫,它讓我的世界更加精彩,更加燦爛,亮麗了我的人生。



我從四季走過 標籤: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