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過四季1000字作文

走過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個人有着不同的性格特點,也就有着不同的品味,對不同季節的欣賞,也會有不同的看法。 

  在人們看來,春天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小草兒耐不住地底下的寂寞,於是便迫不及待地探出小腦袋,想要暢快地沐浴春雨姑娘帶來的滋潤。草地上布滿了色彩不一的鮮花,每一朵花都跟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做雲兒徜佯的伴侶,用那婀娜的舞姿“引誘”着萬物。河裡的冰塊融化了,小河哥哥又開始暢遊世界了,他可是一直盼望着去浪漫的威尼斯水城呢!喜歡春天的人一定是充滿朝氣的。他們樂觀開朗,就像春天孕育着希望一樣,臉上永遠蕩漾着不滅的微笑。 

  大地萬物都長到了最茂盛的時刻,人們的視覺感官不再單一,而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夏季到了!大樹俊俏挺拔,坐在樹下,風一吹,哇噻,簡直是“沁心涼,透心爽”!帶着閒情逸緻,躺在樹蔭下,喝上一碗冰涼的綠豆沙,一起談天,真是盛夏一大享受!喜歡夏天的人大方熱情,率真直爽,就如夏天一般。喜歡春天的人善於發現快樂,而喜歡夏天的人則善於傳遞別人的快樂。 

  夏姑娘無聲無息,悄然地走了。秋仙子又靜悄悄地來了,為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華麗的衣裳。秋仙子就像剛出浴美少女,提着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金黃的田野,眼明心細的人,便清楚地看見秋仙子左手一撒,右手一揮……頓時,奇迹出現了,一幅迷人的秋景映入了人們的眼帘。在秋的世界里,火紅的楓葉跳着“敦煌飛天舞”,跳完了舞,還不忘來個優美的結尾舞姿,鋪成了金黃又帶了幾分火紅的地毯。這楓葉似火的景象,為公園添上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千姿百態的菊花姐姐可不願輸給楓葉妹妹。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還綻放出了不同卻一樣美麗的笑容。在秋天的公園裡,沒有煩惱憂愁,沒有傷心難過。有的只是鮮紅的楓葉,翩翩起舞,色彩繽紛,落葉紛飛,遍地金黃,秋蟲唧唧的迷人景象。喜歡秋天的人,必定經歷過一番辛酸苦辣,他們對人生已有了深刻的理解。他們等待着豐收及成功的喜悅。 

  冬爺爺永遠孤獨而寂寞,寒風瑟瑟的冬天,永遠只有寒梅在獨枝一秀,渺無生趣。可冬天其實是隱形的勇者,他的尾巴,其實就是春天的前奏。冬爺爺永遠是春姑娘的守護神,至死不渝。喜歡冬爺爺的人,他們看待事物的角度往往與常人的不同,他們善於挖掘事物的內在美,並且有着一顆童心,充滿想像力和童真。 

  走過四季,你會發現,其實四季各有不同,看待四季的角度,只在於你的性格。走過四季吧,你會發現它們其實都有一個共同之處----美。

走過四季 標籤:走過四季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