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風雨中走過450字作文

我從風雨中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於是,在風雨中,我勇往直前。

  學習過程中免不了考試,一場場的考試成了我們學習的動力,成了我們的心病。我們會因佳績而喜,因考差而悲,成績是一個結果,接着我們還要好好品嘗這個果實。

  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你就會享受到果實的甜美:老師的認可,同學們的稱讚,家長的獎勵……相反,如果我們考砸,那這顆苦果你也不會逃過的。

  在這場考試的風雨中,我曾無數地跌倒過,在老師的不滿下,在家長的埋怨下,我曾幾度嘗試放棄,但心底的那個聲音一直在叫我,不能放棄,站起來勇往直前!

  所以,看到因自己的輕視而考砸的成績時,我不會抱怨,不會大哭一場,因為我還要勇敢地走下去。我會拿着考卷,認真推敲半天,在找出錯誤的同時,我長了記性,而且尋求出一套自己的學習方法。我不會嚼着苦果一心想着儘快吞進肚裡,而是慢慢品味它的苦,在苦中細細思忖、反省、尋求新出路,待它慢慢融化,我還要回味它的苦,記住這難忘的苦。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於是,在風雨中我勇往直前。

  內蒙古自治區初一:任靜



我從風雨中走過 標籤: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風雨中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