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離去。回首往事,六年的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熟悉……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淳淳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您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未來之花。尹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在讀書時,我用書遮住臉和同學說話,被您看到了,下課您喊我到辦公室,我來到辦公室心裡忐忑不安,本以為您會批評我,沒想到您是來告訴我讓我珍惜時間的,讓我明白耽誤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耽誤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段深厚的感情。記得在一次數學考試,我忘了帶鉛筆和橡皮,在畫圖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坐在我前面的人——梅霄,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她的鉛筆和橡皮借給了我。成績出來了,我考了100分,這可多虧了梅霄呀! 

  忘不了,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在您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與力量,實用與才幹和做人的道理。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