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可忽略的小東西600字作文

不可忽略的小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任何小東西都不能被忽視。

  有一天,我在收拾書本,忽然感到一絲疼痛,原來手被一張紙給割破了,血水流了出來。我突然發現:天生軟弱的紙,竟在一瞬間變成了鋒利的刀。我們從小就撕過紙片,紙似乎是手指下的玩物,但我們沒想到手指下的俘虜,有一天會割破我們的手指。

  骨頭是硬的,螞蟻是渺小軟弱的,但最終螞蟻啃掉了骨頭。

  石頭是硬的,水是柔軟的,但最終水滴石穿。

  傑,我們班曾經一個不起眼的傢伙,在許多成績優秀的同學面前,他顯得微不足道。

  學習生涯中的轉折點終於來到。在一次考試完畢后,大家都認為那些高分無非是成績拔尖的同學。但事情往往出乎預料。傑位居榜首,從此他一掘而起,成績也是一帆風順,大家也對他刮目相看。

  牙齒是堅硬的,舌頭;是軟綿的。牙齒總免不了咬傷舌頭,石頭會慢慢癒合,舌頭舔觸牙齒,牙齒在慢慢松落,而軟綿的舌頭依然存在。

  恐龍是龐大的,哺乳動物是渺小的。恐龍在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稱霸一時,但頑強的哺乳動物戰勝了這巨大的爬行動物:一場災難過後,恐龍徹底滅絕了。

  空氣,圍繞在我們周圍,也是我們毫不起眼的東西。當龍捲風來臨時,在堅固的樓房也會被外面的高氣壓壓垮,這時我們才明白空氣的厲害。

  我們往往不會在意那些小東西,因為他們顯得無關緊要,微不足道,當我們被他們所震驚的時候,才知道:“他們是渺小的,但也是偉大的。”

  讓我們多多去觀察這類小東西,發現他們吧!
 



不可忽略的小東西 標籤:小東西作文 忽略作文 東西作文 東西南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