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中她牽着我們的手700字作文

成長中她牽着我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彷彿是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其中碧綠的湖水代表着我的希望,綠色的草地代表着我的生機,翩翩起舞的藍色的蝴蝶代表着我在成長中的歡笑與淚水……

  給我們這些色彩的不是別人,她就是對我們親切體貼的唐老師。

  六月的早晨天才剛剛亮,我們這一群淘氣的寶寶就被送到了學前班。大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忙碌,而我們也有我們一天的開始。當我們被送到學校時,唐老師早就在學校等候我們了。一般的時候在早上我們都會先學習寫一些字。詞以及算一些題。之後唐老師會帶着我們這些淘氣的孩子在操場上維一個大圈,我們一起跳繩。踢毽子。拍球。那時條件並不是很好,班上只有幾個球,而且還有些破舊可是我們照樣玩的不亦樂乎,還邊拍邊有詞呢!在課上唐老師也帶着我們唱歌。跳舞。學英語單詞。還記得給我記憶最深刻的歌詞是:丁丁說他是個小畫家,紅藍鉛筆一大把,畫只螃蟹四條腿,畫只小鴨尖尖嘴,畫只大馬沒尾巴呀,咦,哈哈哈哈哈……我們上課朗朗的讀書聲、歌聲、笑聲,在很遠都可以聽的到。

  秋天我們學校前種着一排松樹,我們呢經常在老師的帶領下,拿着自己親手做的籃子去松樹下撿松樹塔,邊撿邊聽老師給我們講故事,有時也會唱着歌。

  最難忘最幸福的還是冬天,我們每個孩子都帶着飯,到了中午老師幫我們熱。我們這一大群孩子就在火爐邊團團圍坐,邊吃邊和老師說笑。老師也經常從外面買一些小菜給我們吃。有時我們會剩飯,這時老師會教育我們要把飯吃完不可以浪費。並告訴我們糧食的來之不易。我們覺得和唐老師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學會獨自面對生活,和學習上的種種困難,唐老師再也不會陪在我們身邊了,但在我們的心中唐老師永遠牽着我們的手伴隨我們成長!

  遼寧省海城市望台中學初三:李佳寶



成長中她牽着我們的手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