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的路上,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但她卻始終牽着我的手,不離不棄,伴我一生,助我成長。我的生命也因為她變得更加精彩。

或許是從我來到這個光芒世界的一瞬間,就註定與她有血濃於水的親情,記憶中的她,問題帶着微笑,在家庭中有着干也干不完的活小時候,我剛學會走路,便急着想跑,我哇哇地喊着,使勁地掙脫她牽着的手,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原來,這雙手給了我安全,這雙手給了我深深的愛與牽挂。

當我向其它孩子一樣,走進了課堂,拿成績單高高興興回家的時候,她卻總是板著臉告誡我:“以後的路還長着呢。”這時的我就像泄氣的皮球黯然失色。心中卻暗下狠心:我總有一天要得到她的肯定---而卻不知道,這將會是我與她一生的戰役。儘管如此,我還是盡情享受與她在午後和煦陽光下練毛筆字的好時光。她教導我,做人不要鋒芒畢露,人生需要一筆一畫踏踏實實地去書寫。

正如她漂亮的毛筆字一樣,那雙不周柔潤圓滑而 略顯粗糙雙手,一直支持起整個家,從未放下。我的生效每一次成功與失敗,她都看在眼裡。她總會選擇恰當的時機向我伸出援助之手。但她卻不知道,每一次,我都在她牽住我手的那一時,勇敢地搶走破碎的信心,繼續前進。

在所有的回憶長河裡,,唯有她是我忠實的伴侶,陪送我歡笑,讓我倚在她的懷裡,哭泣。也只有她,真正地教會我愛,教會我成長,都會我勇敢地面對生活。即便是她生病在床上是時,她也總是對我自由微笑,用她的手牽住我的手,給我力量,讓我堅強。

在以後人生的漫漫長路上,她始終牽着我的手,教會我愛,教會我成長,教會我在境中不要退縮,在對手面前不要膽怯,更教會我如何去珍惜生命---

她就是我摯愛的----母親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