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心在痛500字作文

我的心在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心在痛,心痛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只因為要考個好成績。我想看精彩的電視節目,哪怕看得眼睛紅腫;我想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辦一個時裝秀,哪怕沒有一個觀眾。可電視機前依舊聽不到我的笑語,衣櫥里依舊躺着我的那堆校服。

  我的心在痛,心痛得不到自己心愛的東西,只因為口袋裡沒有“孔方兄”;我想得到櫥窗里那美麗的音樂盒,哪怕只擁有十分鐘;我想得到穿着漂亮服飾翩翩起舞的小芭比,哪怕失去我半年的零花費用,可音樂盒沒有為我而唱,小芭比沒有為我而舞。

  我的心在痛,心痛父母成天辛苦勞動,只因為想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想讓父母停下工作歇個夠,哪怕自己背上背上沉重的鏈鎖,我想讓全家人一起無憂無慮,輕輕鬆鬆,哪怕我付出的代價十分沉重。可爸媽還是夜以繼日地工作,妹妹還是踏上了打工的征途。

  我的心在痛,心痛父母又在背地裡議論我,只因為我又犯了過錯,我想讓自己超越優秀,哪怕失去我的快樂。我想讓自己擺脫錯誤,哪怕爸爸用鞭子抽我,可優秀的獎狀不屬於我,錯誤始終圍繞着我。

  我的心在痛,心痛美好的時光失去太多,只因為苦行僧般做着白日夢,我想讓日子過得不再模糊,哪怕只是很薄的清晰密度。我想讓生活過的有意義,哪怕只有自己感動。可走出那間教室,眼前只是一團迷霧,穿過幻想的隧道,只是一片莫名的心痛。

  生活中心痛的事太多太多,放下沉重的包袱,依然輕輕鬆鬆,風雨過後,天空依然掛着彩虹……



我的心在痛 標籤:心在痛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 我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