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在痛500字作文

心在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節,哥哥回來了。我們兩姐妹是高興呢還是不高興?我怕面隊哥哥嚴肅的面孔,我又很怕聽到哥哥責備我的聲音。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喜歡哥哥的,但是,對哥哥,我總有一層揭不開的薄膜。 

  我又懶、又笨,什麼都不會。媽媽經常罵我,沒有哥哥那麼懂事,沒有哥哥那麼聽話。這話不假,本來就是真的嘛。 

  哥哥回來了,他一進門就躺在床上,一句話也沒說。我知道,哥哥很累了…… 

我很識趣,不再搭理哥,心中卻在默默地嘆息:“唉……” 

  

  吃飯了,哥哥一副無精打採的模樣,我的心像被扎了似的,好痛…… 

  “哥,多吃點!”我夾着菜往哥哥碗里送。 

  “哦,你也多吃點……”哥哥好象一個病人,說話氣若遊絲的。我聽了,心裡哪會不痛呢?他可是我最喜歡的哥哥啊,我最尊敬的哥哥。

  晚飯結束后,哥哥便獨自進了房間,我想振作下他的精神。 

 “哥哥!”我故意把聲音放的很活潑。 

 “哥很累,別吵我。”哥哥還是用很冷酷的聲音回答我。我只好灰心的走出去,哥,你振作點好嗎? 

   

  我不知道哥哥在大學發生了什麼事,使他變的如此。是學習壓力,還是不理想的成績…… 

  哥,你聽到我的心在痛嗎?哥,你振作點好嗎?

心在痛 標籤:心在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