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在痛的邊緣700字作文

愛在痛的邊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奉上帝的命令來到凡間,找到自己的母親--一棵年輕茂盛的仙人掌。仙人掌原是天上最美的花仙子,全身翠綠的顏色宛如碧綠的池塘,柔軟細膩,就連上帝也有些偏袒於我們,我們那些兄弟姐妹既羨慕又嫉妒,那時的我們全身無刺而且活的很快活。

  上帝為了讓我們成為更耀眼的明星,便把我們投入凡間,讓人類也欣賞我們。於是我被送到我母親身邊,還是小種子的我有好些兄帝姐妹。我在母親無薇不至的哺育下長大,終於露出了一顆小腦袋,母親便更加疼我,兄弟姐妹也很關愛我,我就在兄弟姐妹和母親的“雙翼”下長大。

  當我長成一顆強壯的仙人掌時,兄弟姐妹陸續從我身邊消失,我只記得母親整日以淚洗面,只是更加疼愛我,呵護我,直到有一天,我在一陣強烈的疼痛中醒來,看見幾張陌生而又可恨的臉,我感覺我快要離開了土壤,我在疼痛中不停地叫着母親,母親用她強壯的根莖捆住我,使我留下了,而母親卻被那幾張可惡的臉的主人帶走了……

  我孤獨的生活了幾年,然而有一天,我從睡夢中驚醒,聞到一種熟悉的味道,緊接着,我便看見了那幾張可惡的臉,和幾年前一樣,我依舊感到很疼,眼淚順着眼角滑落。突然我想起了母親對我說的話:“孩子,要勇敢的面對敵人,善待你的朋友,只要他不傷害你。如過他對你不利,你要頑強的去拼搏,記住,善待你的人才能得到善待。”母親的話帶給我勇氣和希望,我擦乾眼淚,鼓足勇氣使勁地咬了下去,我只覺得身上長滿了堅硬的東西,那便是刺,我聽到那幾張可惡的臉的主人的慘叫聲。我從此不再美麗,以前鮮艷的顏色也變得越來越深,上帝後悔把我們投下凡間,因為人類,人類不懂得善待……

  瀋陽實驗中學初三:張夢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在痛的邊緣 標籤: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夢的邊緣作文 心在痛作文 邊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