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心呀900字作文

我的心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試卷!試卷!試卷!滿眼都是呀!我一步一步步向了那註定“魂歸的地域”。

  一本一本的書隨着我的手起手落,疊到了我那若山的書堆上,這時突然聽到媽媽一聲怒吼:“兒子幹嘛哪,怎麼趴在那睡覺了?”我從書堆中抬起了頭,用不滿的口氣說著:老媽看清楚再說,我哪趴着呀,只是因為書高呀!“老媽道了個歉,退了出去。哎,連續十幾天的複習奮鬥,真的是讓我身心疲憊。也不知過了多久,我不知不覺趴在桌子上進入了睡眠狀態。

  “嘀嘀嘀嘀嘀嘀”我的鬧鐘又開始亂叫了,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左右一看我已經睡在了床上,我向右邊一看,鬧鐘已經開始指向8:30了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蹦了下來,穿好衣服拿起手錶一看十幾號,“10號”我細想了一下:“10號……嗯……哎呀今天不是考試嗎?”我怎麼差點忘了。”想到這我的心不禁怦怦開始加速,腿也開始發抖。“昨晚我可沒有複習完呀,考的還是我最不擅長的語文呀!在這緊要關頭……哎,如果……嗚嗚,我欲哭無淚,難道真是天妒“英才”嗎?我默默地在心裡追問着,心這下跳的更快了。

  騎上平時無比熟悉的自行車,抬起腳就如千斤重,我慢慢的騎着,感覺我正想着黑暗的邊緣駛去,我迎着隆冬的寒風,將自己往羽絨服中縮了縮。我閉上了眼,想想着那黑暗:聽着那廣播重放着那考試需知,看着那監考老師走進教室,拿着那還有着溫度的試卷……啊真是令我頭暈眼花。

  那白色的圍牆,鐵質的大門,抬頭一看,“XX二中”四個鎏金大字出現在我面前。不管我這麼慢,還是到了呀。我沉重的將鎖重重的鎖上,低着頭向著那人頭攢動的走去。坐在陌生的教室里,環視了一下四周,都是我不認識的一個個埋頭在那發奮。要是這個時候全年級的試卷都丟了,或是這個時候突然了一場地震……不不不,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在現實中發生的可能性也只有萬分之一呀。我這時候喉嚨發乾,我的心呀——“怦、怦、怦……

  隨着一群人忙亂的腳步聲,一群監考老師各自走進了各自的監考教室,手中夾着那密封的公文袋。啊,為何人生如詞短暫?我望着前方腦中一片空白看着前方的試卷傳下來,我的心呀,怦怦地跳……



我的心呀 標籤:我的心事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 我的心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