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掌”森林之旅800字作文

“手掌”森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手掌”森林之旅

  在世界的一角,有座神秘的大森林,裡面每棵樹的形狀長得都像人類的手掌,所以,附近的居民給了這座森林一個非常好玩的名字--手掌森林.

  從來沒有人會走進這座森林,古老相傳,這個森林受到過神靈的詛咒,所以樹木的形狀才發生了變異,人們都害怕這個詛咒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因此不敢靠近。 有一天,一位身穿紅色裙子的小女孩來到了這座森林,不顧眾人驚愕的眼神,大跨步地走了進去。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小薇,小薇並不是不怕詛咒的力量,可是有人告訴她:在“手掌”森林中可以看到奇異的“七星連環”,它可以幫助你實現一個願望。而小薇的母親已經病倒在床上一年多了,小薇多麼希望母親能夠恢復健康啊。

  森林中沒有路,小薇憑着感覺走啊走,已經到了森林的深處,天色漸漸暗去,黃昏的天空似乎有種特別迷人的魔力。她乾脆停下,靠着樹榦慢慢坐下去,望着這美麗的夜空。突然,小薇使勁地用手指擦拭着眼睛,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眼花看錯了,因為眼前的景象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天空的顏色正在發生變化,由原先的淡藍色轉變成深綠色,而飄着的雲朵也都是淡綠色的,像個小圓球,當其中的任何兩個小圓球碰撞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閃現出一個“七星連環”的圖象。小薇被這一情景給驚呆了,她覺得自己的願望就要實現了。這時,一道強光帶着小薇瞬間消失在手掌森林…… 當小薇醒來的時候,有一大群手掌形狀的人正在用驚訝的眼神打量着她,中間有個老人發問了:“你是誰?你打哪兒來,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們手掌王國呢?”小薇講明了來歷,手掌國居民都非常歡迎這個來自異國的小朋友,帶着小薇四處參觀了起來,臨走時,老人送她一顆靈丹,並要她保守“手掌”森林的秘密。

  小薇的“手掌”森林之旅劃上了圓滿的句號,當小薇以一張燦爛的笑臉走出森林,前來圍觀的人們都感到不可思議,只有小薇的心裡清楚地知道:森林裡住着一群善良的人們。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毛若雪

“手掌”森林之旅 標籤:森林之旅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手掌作文 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