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戀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留戀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坐在書桌前,翻出了小時候的照片,輕輕地放在桌上,一張張的欣賞。

  看那迷人的笑容,看那貪玩的表情,看那逗樂的動作,看那欠揍的神色,一切的一切,在現在看來都成為了過去,成為了史記,成為了記憶。

  回想過去,似乎一切都變得遙遠;回想過去,似乎一切都那麼模糊不清。

  回想16年前的我,還是那麼的小巧,那麼的可愛,對比之下,發現了現在的變化,還記得那一年,還記得那一天,還記得那些事,又彷彿重現,虛幻又飄渺,真實又有些虛幻,撫摸着照片上的笑臉,看着不經意間拍下的畫面,好像還殘留着淡淡的奶香。

  記得小時候的願望就是快點長大,而現在的願望卻是回到小的時候,現在才發現。其實,有的時候留戀也是一種更特別的幸福,我喜歡留戀以前的事物,就好似在看一場無聲的電影,有色的畫面,靜靜地在腦子裡播放,感受到了一種特殊的香甜,像棉花糖,又像水果糖;又酸又甜的過去,體味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留戀以前,就好像是在那軟綿綿的棉花上盡情的打滾,快樂的嬉戲。不錯,留戀以前只不過是在懷念,可是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着,看着小時候的照片發獃,有一種別泡在蜜里的感覺,心理的甜蜜,滿的都快溢出來了。

  也許是慢慢的長大了,感覺留戀以前事物的時間也不算做浪費,只感覺那是一種快樂、一種專屬自己的甜蜜與幸福。

  留戀是一種能讓你不失童真與童年的最好的方法,它只存在你自己的私人庫存里,它只在你輸入密碼后供你自己享用,記住,留戀也是一種能讓人感覺到心裡的蜜快要溢出來的幸福,抓緊時間趕快回憶一下吧。

  凌源市的一初級中學初三:蔣美純



留戀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