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活在自己的世界800字作文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沒人知道,我的心裡究竟是怎樣一個想法,因為我懂得隱藏自己。

  ——題記

  總認為自己是個行屍走肉,靈魂已被抽空,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我心靈的歸宿。家,對我來說,已不復存在,它只是個空殼,黑得那麼絕望,如果,時光能倒流,為什麼不讓我停留在嬰兒時期呢?回憶總會讓人陶醉,我多想沉沉地睡去,睡在回憶的搖籃里,聽媽媽唱著兒時的歌謠,然後我呼喚一聲:媽媽,我愛你哦!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這種撒嬌的行為產生了鄙視,我不願再在這種發嗲的生活中繼續吐出讓我作嘔的言語。父母對我漸漸冷淡下去,原因是我不再令人疼愛。我冷笑,是嗎?我就真的那麼不盡人意嗎?

  我繼續沉睡在我自己冰涼的殼中,不想要任何人來打擾我。

  耳畔響起一聲:甜甜,該起來了。

  哦,原來是媽媽。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準備給她一個勉強的微笑,誰知,媽媽先發制人,劈頭蓋臉地罵了我一頓,無非就是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為什麼每天都要喋喋不休地說呢?我對他們已經心灰意冷。

  原來長大是那麼的疼,撕心裂肺的疼。我不再想回家,不願再碰上他們那冷若冰霜的臉,因為那樣只會讓我更加討厭他們。

  我學會了墮落,成績也開始下划。是時候該讓他們心疼兩下子了,不是嗎?

  數學老師,語文老師開始連接找我談話,問我原因,只可惜我不願意解釋,我也不想解釋。也許老師們也開始對我失望了吧!

  “媽”我在夢中迷迷糊糊地叫着。

  “幹什麼?”

  “我想喝茶”

  “自己去”

  “哦”

  我只是想給她一個機會,沒想到連這都會被拒絕。

  這個家,真的沒有我值得留戀的地方了,不過我不會離家出走,因為我沒那麼傻,如果出去我要怎麼生活。

  現在的我只是個軀殼。我依舊在尋找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無拘無束,今天我終於找到了,就是——白雲飄飄網。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比如副社長,謝謝他安慰我,還要許多許多我想要感謝的人,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活在自己的世界 標籤:自己的世界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