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金色的秋天30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姑娘帶着一身的金黃,靜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秋天的田野是最美麗的.金黃的小麥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一陣陣微風吹過,,小麥隨風搖晃着那碩大腦袋,遠遠的看上去像是在跳舞,又好象是在迎接着金秋的到來.火一般的高粱就像是喝醉了酒,好像也在為秋姑娘的到來感到高興! 

  馬路上,被秋風掃落的樹葉積了厚厚的一堆,遠遠地望上去,馬路好似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的耀眼.而花壇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無數的小花在花壇里競相開放,紅的,黃的,藍的…..什麼顏色的花都有.俯下身子,閉上眼睛,輕輕地深呼吸,你還能聞到各種花散發出的香味."奼紫嫣紅百花香"用來形容這裡的風景,最恰當不過了. 

  秋天,那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一個金葉紛飛的季節,一個遍地似金的季節!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