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有人喜歡碧綠的春天,有人喜歡深綠的夏天,而我喜歡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遠,像剛洗過一樣,幾朵白雲悠閑地掛在天空,不時的玩了會捉迷藏,藏到了一朵白雲的後面。秋風涼絲絲的,給一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那些不快樂的事都被拋到了腦後。一進公園,那些夏日鬱鬱蔥蔥的大樹,現在已經是黃綠相間了。這些金黃色的樹葉好像一個女孩子的頭髮。瞧,那一棵梧桐樹的一些葉子已經飄了下來,像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有些樹葉搖搖欲墜,像英勇的戰士在堅守陣地。也有很多樹不畏懼嚴寒,有的是碧綠的冬青、有的是高大的松樹、還有的是挺拔的柏樹…… 

  我們看見了昔日千姿百態的牡丹已經枯萎,我們用手碰了一下葉子就碎了。只有幾朵月季花和菊花還爭奇鬥豔。小草枯黃中還有幾片綠色,讓人想起了一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彷彿看見了春天嫩綠的小草,到處都是生機勃勃。 

  我們來到河邊,風吹着水面,水面出現層層漣漪。對面的樓房倒映在水中,好像水裡也有一座城市。一個小孩向影子扔了一個石子,樓房變成了兩段。水面上的一片片落葉就像很多小船準備出海。有些人在悠閑自得的划船。 

  金色的秋天這麼美麗,我能不喜歡這秋天嗎?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