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色的秋天450字作文

金色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真美呀!我來到了植物園。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充滿金色的季節。看!那美麗的楓葉,像醉酒的詩人“沙沙”吟誦着一首首詩歌。落葉像旋轉的彩蝶,在風中飛舞着。可愛的小鼠在枝頭上上竄下跳,正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

  望着藍天上的白雲,我笑了。

  秋天真美呀!映松池上?滿了落葉,數不盡。風輕輕地吹着,秋天的陽光溫和中微帶寒意,景物越發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我置身於這美麗的秋景當中,感到心曠神怡。路人來到這個地方,紛紛停留,傾聽這秋天的聲音。

  來到長廊,兩邊都是五彩繽紛的菊花,紅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競相開放。在這季節里,只有菊花仍在開放。正如元稹詩人所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元花。”菊花的這種寧肯抱枝枯乾也不向北風低頭、傲霜斗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美好的的季節,給大地帶來財富,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那是因為他們的辛苦都得到了回報。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豐收,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笑……

  遼寧大連中山區望海小學六年級:顏子明



金色的秋天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